侯友宜最新民調淪老三!他曝最大致命傷 「不好笑的簡配版韓國瑜」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最新一份針對2024總統參選人媒體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37.76%領先,民眾黨柯文哲31.29居次,國民黨侯友宜則21.87%墊底。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4日表示,經過總統大選1個月的檢驗,侯友宜施政能力及國政熟悉度都被看破手腳,「外界說他簡配版韓國瑜、至少韓國瑜好笑,這是侯友宜致命傷,也是最需要突破的地方。」

《菱傳媒》委託皮爾森數據進行「2024總統大選」網路民意調查,做出上述結果,而侯友宜深陷新北幼兒園風波,是導致支持族群流失的原因之一;另外在「絕對不考慮投給他」的問題中,50.43%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賴清德,49.89%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侯友宜,39.85%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柯文哲。

鄭運鵬表示,國民黨跟民眾黨高度重疊已經好幾年,目前民調2、3名互換,大致上來說,侯友宜施政能力及國政熟悉度被看破手腳,外界說他簡配版韓國瑜、至少韓國瑜好笑,這是侯友宜致命傷,也是最需要突破的地方。

鄭運鵬指出,新北市政本來就沒有特別亮點,但公共關係、形象做得很好,華而不實,經過總統大選一個月的檢驗,被發現不華也不實、遇到大事不敢承擔。

鄭運鵬表示,面對小朋友的事情,若第一時間行政調查做好,相信社會也可以接受新北市處分,一開始不調查、到議會不承認,好像小朋友都沒有問題,真的非常折磨這些家長,這是他能力破功的最後一根稻草,未來他提出政策也必定被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