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轎車打滑衝對向撞砂石車!車頭全毀...交管1小時恢復

▲疑路滑煞不住,衝對向車道撞砂石車的自小客車頭幾近全毀(圖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疑路滑煞不住,衝對向車道撞砂石車的自小客車頭幾近全毀(圖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雨天開車要小心,一輛自小客12日下午南往北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119.1公里處,疑因路滑煞不住,衝對向車道撞砂石車,撞擊力猛烈,自小客車頭內陷嚴重幾近全毀。這起車禍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酒測值均為0,事故發生後,警方交管維持單線通行疏導車流,整起事故於下午4時排除完畢並恢復雙向通行。事故詳細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今日下午3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台9線119.1公里處有交通事故,警員到場後,發現是自小客車(南往北向)駕駛不慎駛入對向車道,與對向砂石車(北往南向)發生碰撞,導致自小客車車頭毀損,砂石車輕微受損,雙方駕駛皆無受傷,酒測值均為0。警方並進行交管,維持單線通行疏導車流,下午4時排除完畢並恢復雙向通行。

蘇澳分局呼籲,本周起蘇花公路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有局部大雨發生機會,請用路人行駛山區路段時小心駕駛並開啟頭燈,以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