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美女博士遭「大家的偶像」性騷! 1原因選擇放下

▲曾姸潔與朱學恒。(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

▲曾姸潔聲援朱學恒。(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美女博士曾姸潔10日聲援朱學恒,表示不是不懂被性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感受,但她說自己原諒的人,是當初對她做過一模一樣事情的人,「對方也是名人,是我們大家的偶像。」

曾姸潔在臉書表示,她看到鍾沛君揭發朱學恒的性騷舉動時,自己也想起參選期間遇到過一模一樣的事情,被「大家的偶像」性騷,她當下也是傻住了,「當下其實我很慌,但我不希望造成風波,也想釐清事情,所以我故作冷靜,問對方:『你幹嘛啊?』,然後要求離開。」

曾姸潔說對方後來也有解釋與道歉,她也試著放下這件事,會這麼做是因為「不想讓有才華的人因為一時糊塗失去舞台」,她自己則學到以後不能單獨行動。她也強調後面的事不想再說,也不會再講,「也不要問我是誰,不要去猜。」

正妹博士曾姸潔1原因選議員 辣照紅到對岸「我有個人專業」(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

▲▼曾姸潔表示先前參選期間也曾遇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

正妹博士曾姸潔1原因選議員 辣照紅到對岸「我有個人專業」(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

曾姸潔表示,朱學恒做了很離譜的錯事,大家開始切割他,也有人要求她把跟朱的合照拿掉免得受波及,但她認為,朱先前有恩於她,加上朱「其實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他是我見過非常博學多聞的少數人之一。」因此要她切割真的做不到,但希望朱能拿出最大誠意道歉,得到當事人原諒。

對於鍾沛君的處境,曾姸潔也說當然不該平白受到這種屈辱,但現在的討論也是一種傷害,「所以我很希望這件事的結尾不是血流成河,兩敗俱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