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超商領錢被襲臀 豬哥被判拘役50天

▲女子超商領錢被襲臀,豬哥被重判拘役50天。(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女子超商領錢被襲臀,男子被判拘役50天。(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女子去年9月在超商領錢時被黃姓男子襲臀,嚇得花容失色報警提告,黃男被捕後坦承「有碰到」並沒有對她性騷擾,由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影,地院法官認為,黃男觸摸其臀部導致內心恐懼不安、也未達成和解,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黃男有肇事逃逸、竊盜等前科,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月、5月確定,2020年6月18日才執行完畢,又於2022年9月9日下午下午,在超商內又趁女生在領錢時沒有防備之際,伸魔掌襲臀,被員林分局逮捕到案。

黃男在警詢時承認有碰到臀部,但矢口否認有何性騷擾犯行,警方依據監視器錄影翻拍照片,將人移送法辦,由於黃男徒刑執行完畢5年內,故意再犯本件有期徒刑以上之罪,為累犯,依刑法第47條第1項規定加重其刑。

法官審酌黃男未能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竟乘女生不及抗拒之際,以手觸摸其臀部,導致內心恐懼不安;且至今也未與她達成和解,賠償所受損害,惟念及黃男犯後終能坦承犯行,量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