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澤倫斯基首度證實:反攻正在進行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突然造訪烏克蘭,會晤澤倫斯基。(圖/路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突然造訪烏克蘭,會晤澤倫斯基。(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10日首度證實,反攻行動正在進行當中,但在這個階段不會詳談細節。隨後俄羅斯國防部也聲稱,擊退了烏軍在烏東與烏南的攻勢。

根據《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澤倫斯基與突然到訪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稍早舉行聯合記者會,席間首度提到烏軍正在對俄軍反攻,但拒絕透露細節。

杜魯道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提供價值5億加元(約新台幣114億)的軍事援助,並協助培訓烏克蘭飛官。

俄羅斯國防部聲稱,烏軍試圖在頓內茨克(Donetsk)、札波羅熱(Zaporizhzhia)以及巴赫姆特(Bakhmut)周圍發起攻勢,全都遭到俄軍擊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