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自爆曾遭性騷!女教師抓手「觸碰她私處」 2次經驗超崩潰

▲▼史書華自爆曾遭性騷。(圖/翻攝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自爆曾遭性騷。(圖/翻攝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政壇不斷爆出性騷風波,許多女性控訴曾遭鹹豬手,遭遇令人感到心疼。對此,牙醫師史書華也自曝曾經碰過的2次騷擾經驗,第一次是高中時被女教師伸出狼爪,第二次則是在北車廁所碰見,有名男子突然開口問「要不要幫吹」,恐怖的經歷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

史書華表示,他曾有過2段遭性騷的經歷,第一次是高中時期,當時是被女老師抓著手「去摸她的胸部」,當下並沒有感覺到開心,只覺得極度噁心,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的性向,這種不悅的感覺揮之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次則是大學時期,他在台北車站地下室上廁所時,突然有名男子靠近,詢問「要不要幫吹XX」,氣得他飆出髒話,大罵「XXXXX,你吹你自己就好」。

碰上這些事情,史書華坦言,他能夠堅強度過,但不希望這些事情發生在他的朋友、親戚與任何孩子身上,因為他相當討厭任何形式的霸凌與性騷擾,尤其是有權有勢的人,對這種事肆無忌憚、習以為常。

因此,史書華說,他罵民進黨處理性平,是因為有瑕疵存在就該痛罵,不該一邊感謝、一邊輕輕帶過,「我再說一次『吃案就應該去吃屎』」,其他政黨也不必因此見獵心喜,因為每個地方都藏汙納垢,如今果然如同他所預料,只是冰山一角,「像是朱學恒,絕對是累犯慣犯。多少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史書華提到,他不需要政黨、流量,也不要任何人的崇拜與厭惡,就算粉專被關、沒有民意支持,無法再評論時事,損失的也不是他,而是廠商與粉絲,「民主社會的好處是,我沒有犯法,言論自由保障內,想罵誰就罵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