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浴室拍比基尼「攝影師裸身入鏡」!玻璃反射被抓包:有口福了

小模在飯店打卡PO出美照,赤裸的攝影師被窗面出賣一起入鏡,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圖、文/鏡週刊

這年頭網紅嫩模拍美照不稀奇,秀出姣好身材掌握流量密碼外,看似不經意的亮點絕對更有故事性。一名臉書1.5萬人追蹤的嫩模夜晚身穿比基尼靠在飯店浴室窗邊打卡,不料卻遭後方窗戶出賣,害羞的畫面讓網友開玩笑說「準備幹大事了!」貼文吸引2萬人朝聖。

只見這名正妹小模坐在浴缸露出修長美腿擺拍,上半身藍色比基尼顯露傲人胸器,在台北高級飯店打卡寫下「喜歡出去玩~」殊不知後方窗戶玻璃將浴室內的畫面反射,全裸攝影師拿手機幫忙拍照的畫面也一起被拍下,笑翻網友。

小模在飯店打卡PO出美照,赤裸的攝影師被窗面出賣一起入鏡,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大票網友忍不住開車,「見到影師都沒穿衣服,這是決戰前席吧?有口福呀~」「準備幹大事了」「那男生拍照的表情很有趣欸」「攝影師光上身入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正妹很懂!一招激起「色欲薰心」 男粉絲立馬擠爆直播間衝6萬人
【有片】正妹喝啤酒太超過了 乳滑酒灑湯濺奶!旁邊那男人狂癡笑
【有片】開特斯拉加油被罵蠢 爆乳女車主曝身分:酸民嫉妒我年收19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