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提3成語「朱學恒通通適用」 降低性騷案關鍵:馴化男人

▲▼朱學恒。(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爆性騷擾。(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趁著好友先行離去二度強吻她,更說出「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等誇張言論。名嘴沈富雄就表示,一些成語「色膽包天」、「酒能亂性」、「色字頭上一把刀」,通通適用在朱學恒身上。

名嘴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一些成語像是「色膽包天」、「酒能亂性」、「色字頭上一把刀」,現在通通適用在朱學恒的頭上,而現今流行的詞語就是「性別平等」,民進黨的婦女部也改名為「性別平等事務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表示,性別不平等的關鍵是制度,只要政府跟政客有決心,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處理好,但是即便解決了性平的問題,性騷的問題還在,「而且恐怕更多,是性不同,而不是性不等」,因為性騷嚴重性最低、件數最多,而且最難處理。

沈富雄提到,這個就是男人的劣根性,也可以說是獸性,沒有受到現代社會的約束,而做出的令人討厭的行為,不是去上性平教育就夠了,「而是要把這個男人馴化」,要達到嚇阻的作用,若動念想要性騷,但一想到這行為不妥,就不敢有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