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4人會考滿級分 埔心國中體育班出狀元...帥氣拳擊手5A++

▲埔心國中體育班楊梓民會考滿級分。(圖/埔心國中提供)

▲埔心國中體育班楊梓民(中)會考滿級分。(圖/埔心國中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彰化縣有4人45級滿級分,除了北斗國中有3人,曾代表埔心國中參加拳擊縣賽進入前八強楊梓民,每天從溪湖跨轄到學校體育班就讀,這次會考得到5A++,作文四級分成績,學校睽違10年再度出現狀元,師生都為他的允文允武表現喝采。

北斗國中會考今年出了3名滿級分同學,分別是資優生曾宥誠、楊丞閎及普通班學生張蒝畯,都45滿級分,寫作測驗5級分,他們也分享考試的撇步,對自己較困難的科目要多練習、多讀書,題型也都要掌握,更重要的是不能沉溺在3C產品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埔心國中體育班楊梓民會考滿級分。(圖/埔心國中提供)

▲北斗國中今年會考3人滿級分。(圖/北斗國中提供)

另外埔心國中狀元楊梓民,家住溪湖鎮,從小體質虛弱,為了鍛鍊強健身體,選擇加入體育班成為一名拳擊好手,學校必須利用晨間練習,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備課、學校團練,國中3年沒有缺席過,即使是體育班學生,段考成績也都保持在前3名,非常的優秀。

楊梓民說今天得知自己成績5A++,也相當的驚喜,他自己說「讀書沒有訣竅」,也跟其他同學一樣會滑手機,但有一個目標在,就不會沉迷自己也會克制,努力去完成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