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道歉還分「2種版本」 眾人抓包魔鬼細節:要不要一次講清楚

▲朱學恒談言論自由。(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被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他8日晚間透過臉書道歉,不料被網友抓包,道歉文竟分2種版本。(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在餐會中遭名嘴朱學恒強吻及擁抱。朱學恒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朱學恒的道歉文有2種版本,其中一個版本寫下「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讓不少人質疑事件是否如同鍾沛君所言,受害者其實不只1人,要求朱學恒把事件說明清楚。

▲▼不只鍾沛君受害?朱學恒道歉文藏貓膩 秒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不只鍾沛君受害?朱學恒道歉文藏貓膩 秒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道歉文。(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鍾沛君爆料性騷擾事件後,朱學恒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沒想到不久後他突然刪文,並發布第2版本的道歉文,「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網友比較2個版本的道歉文後,發現朱學恒第1版是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讓不少人質疑,是否如同鍾沛君所言,受害者不只1人,有網友說「請問所有是幾個」、「除了鍾沛君還有誰要道歉,要不要一次全部講清楚說明白」、「要改幾次」、「所以到底是一個,還是很多個」,連「盾牌牙醫」史書華也在留言區說,「所以,冒犯了多少人」。不過朱學恒截至發稿前,都未做出任何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