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挑戰2026金門縣長? 陳玉珍:一定會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選罷法》修正案,涉賄選罪等前科者不得再參選公職人員,導致民眾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將無法競選連任。國民黨籍金門立委陳玉珍7日表示,下屆(2026年)她一定會挑戰金門縣長。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圖/記者屠惠剛攝)

談話節目《豈有此呂》今(7日)上播出最新一集,來賓為陳玉珍,主持人呂捷除關切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外,也詢問陳是否下次會挑戰金門縣長?陳玉珍回應,一定會!

陳玉珍說,因為現任縣長陳福海因排黑條款,未來不能再參選,而2022年時,就有很多民眾就希望她去選縣長,但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她跟當時爭取連任的前金門縣長楊鎮浯協調。

陳玉珍說,她本來預計楊鎮浯可以上的,而她下一屆再當,結果楊後來沒上,又剛好現任縣長又不能連任了,而且永遠不能參選了。她說,她就是把金門的事情做好,這次有很多候選人來關注金門,也很好,讓金門能見度變高,這是件好事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