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企高管帶小三「十指緊扣」逛大街 女生美到被街拍意外曝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抖音今(7)日瘋傳一則國企高管在成都出差時,與小三「十指緊扣」逛大街的影片,不少人將影片中的主角指向中石油集團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執董兼總經理胡繼勇。這支影片內容嚴重影響國企形象,震動掌管紀律監察的大陸中央巡視組,火速登記展開調查,「如果屬實,相關部門將按照黨紀黨規處理。」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拍下。(圖/翻攝頂端新聞)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直擊。(圖/翻攝頂端新聞,下同)

《頂端新聞》報導,6月7日上午,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認證微信公眾號「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寰球項目公司」中,關於胡繼勇的活動報導被刪除。12時許,該帳號被自助註銷、停止使用。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拍下。(圖/翻攝頂端新聞)

透過網傳影片可以發現,身穿粉紅色上衣,戴著細框眼鏡的男子走在大街上,一旁長髮女子的修長身材在細肩帶洋裝下顯得玲瓏有致,不一會兒,女子主動上前「自然」地牽起男子的手,兩人十指緊扣,漫步在步行街上,散發出無限的「粉紅泡泡」。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拍下。(圖/翻攝頂端新聞)

也正因為女子的外表在路人眼中相當吸睛,也引起街拍者的興趣,便將這名女子逛街的影片拍下放到抖音上,只不過,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眼尖的民眾便發現這名男子外型和胡繼勇十分相像,比對他的行程也正巧出現在四川,讓外界更加懷疑就是胡繼勇本人。

事件發酵後,有消息指出,胡繼勇和妻子及這名疑似是小三的洋裝女子都是在同單位任職,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還須等待官方調查後才能釐清事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