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男睡一半「護士偷偷幫他手淫」 換藥完手伸褲襠噁心玩弄

▲▼醫院,病床,住院,醫師,護士,護理師,急診,病患,患者。(圖/CFP)

▲紐西蘭發生男性護理師替患者手淫的誇張案件。(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發生離譜案件,一名男性護理師被指控,趁著四肢癱瘓的病患睡著時,藉著換藥機會,偷偷抓住對方陰莖手淫。受害患者不堪生殖器被玩弄的痛苦與創傷,憤而提告。

紐西蘭媒體Stuff引述法庭文件報導,此案發生於2019年,但本周才在紐西蘭衛生從業者紀律法庭(HPDT)召開聽證會,而原告與被告的姓名皆未公布。

根據訴狀,受害病患當時住在一間社區醫療照護中心,某天睡到一半被護理師吵醒。他得知需要換藥後,主動出力翻身,讓更換繃帶的工作更省力一點,還同意對方把手伸進鼠蹊部,檢查留置尿管是否漏出。

結束後,受害病患決定繼續睡,但過了一陣子,卻在半夢半醒之間聽見奇怪的親吻聲,並感覺到乳頭及生殖器被套弄,「我就是在這個時候醒來的。」

▲▼醫院,病床,住院,醫師,護士,護理師,急診,病患,患者。(圖/CFP)

受害病患坦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那名護理師先前也曾在他同意下幫忙手淫,但這次並沒有經過合意過程,「他都沒有問,就像那樣觸摸我。他就是這麼做了。我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才把事情從腦海中抹去。」幾天後,病患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在7日的法庭上,職業操守委員會(PCC)律師休森(Jo Hughson​)表示,這名護理師的舉止「完全不適當」,不僅「嚴重逾越職業界線,也是一種怠忽職守的行為」。不過,男護理師堅決否認病患所說的2次手淫事件。聽證會仍在持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