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狼師惡行曝!噁稱在交往...目擊者:他帶女同學進廁所工具間

記者高堂堯、劉人豪/南投報導

一名目前任職於南投縣小學的劉姓校長,被控過去擔任小學老師時,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受害者多達數十位。而二十多年前的目擊者,今(7)日出面表示,光是他看到的就有3名女同學受害,也說當時劉男除了是班導也是排球隊教練,所以有很多機會接觸女學生。南投縣府今表示,責令校長先請假靜待調查並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審議,若情節重大不排除予以停職處分。

▲▼蔡培慧陪同性騷受害者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杜冠霖翻攝)

▲蔡培慧陪同性騷受害者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杜冠霖翻攝)

莊姓受害者自述,1995年就讀小學六年級時,參加劉男的課後家教班補習,學生都給他接送,沒想到待其他同學下車後,劉男整個人趴到她身上,擁吻、上下其手,她找到空隙拉開門把跑下車回家哭訴,但後續劉男也僅受到轉校處理,宛如台版「熔爐案」。

目擊者指出,小學時劉男擔任他們班導,對周遭同年齡女同學有所侵犯,劉男的一貫做法就是宣稱他跟這些五、六年級的女學生是男女朋友在交往,因為劉男也擔任排球隊教練,所以有很多機會接觸女學生。

目擊者說,當時總共有3名受害者,第一位在體育館,「我親眼看到他帶著這位女同學,進到倉庫裡面去,當時我跟另外一名男同學就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跟著溜進去倉庫,那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倉庫的電燈在外面,我們打開電燈,現場我看到這位老師在擁吻女學生。」

第二位受害者是同班同學,在午睡的時候看到劉男帶著她進廁所的工具間,過了半小時後女同學跟劉男從工具間出來,「我看到的狀況是這位女學生滿臉通紅」;第三位受害者是她參加劉男的輔導課,地點是在劉男家裡,當時聽女同學說,劉男把她帶進房間,讓他撫摸身體

目擊者表示,這三位就是當時明確知道的受害女同學,而劉男會在每屆中找一到三位目標下手,還會宣稱跟這些女同學在交往,利用他擔任排球教練職務之便,帶出去比賽時做出非常過分的事情。

目擊者呼籲,這些受害者要勇敢站出來,而莊小姐非常勇敢,能夠把這件事情公開,不知道過往是否有更多的受害者,希望這次能夠讓劉男受到法律制裁,至於幫劉男掩蓋事實的人,希望能夠想想自己女兒或是未來的子女,受到這樣對待的話會不會於心不忍,也希望莊小姐這次的指控,可以讓劉男繩之於法。

南投縣府今日表示,有關某校長疑似擔任教職時對學生性騷擾案,教育處接獲訊息,即刻啓動校安通報,同時以電子信箱主動聯絡貼文作者,表達本處絕對嚴正依法處理。本案除責令校長先請假靜待調查,並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審議,由調查小組秉持公正、公平、專業進行調查釐清案情,依法作為勿枉勿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