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校園》現身世新!學生逼真妝容化身喪屍 讓人膽顫心驚

▲▼世新大學學生逼真喪屍妝容,宛如《殭屍校園》現身,讓師生膽顫心驚。(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學生逼真喪屍妝容,宛如《殭屍校園》現身。(圖/世新大學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為了能與業界接軌,不少大學積極培養學生全方位技能,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特殊化妝設計」課程,日前以知名韓劇《殭屍校園》為主題進行特殊化妝設計,學生展現高超化妝技巧及創意,身著制服化身為在校園內遭殭屍病毒感染的學生,逼真、驚悚的妝容,讓經過的師生看得膽顫心驚。

世新大學「特殊化妝設計」課程,邀請到曾與劉德華、金城武及邦喬飛等巨星合作的資深彩妝師廖美慧,教授學生特殊化妝技巧,包括刀傷、槍傷、瘀青、燙傷,以及西洋電影中常見的喪屍妝等,透過化妝技法訓練,豐富開拓學生舞台,繼吸血鬼、三眼怪、貓女及鬼娃恰吉,這次以韓劇《殭屍校園》為主題進行特殊化妝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了8年特殊化妝的廖美慧指出,特殊化妝設計課一直深受學生歡迎,更吸引許多外系學生前來選修、旁聽,而自己會選擇世新廣電系授課,是出於一份使命,希望自己培養的學生,未來成為這個產業的人才,「那是一種使命感」,而學生會這些東西,會有很大加分。

口傳系學生賴恩加,透過表演學程選修特殊化妝設計課程,賴恩加表示,每次上完課後,都會將當日妝容拍照上傳IG限時動態,吸引許多朋友留言讚嘆,學校開設這麼有趣的課程,也有同學希望能成為模特兒,將特殊妝容化在身上。

另一名觀光系學生王元裕則表示,曾在IG限時動態上張貼刀傷、瘀青等妝容,栩栩如生的照片,讓他收到雪片般飛來的關心,獲得許多成就感,而自己一年中最喜歡節日就是萬聖節,希望能通過課程學會特殊化妝,在萬聖節出去嚇人拿糖果吃。

▲▼世新大學學生逼真喪屍妝容,宛如《殭屍校園》現身,讓師生膽顫心驚。(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學生透過「特殊化妝設計」課程學得逼真喪屍妝容,宛如《殭屍校園》現身。(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學生逼真喪屍妝容,宛如《殭屍校園》現身,讓師生膽顫心驚。(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