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逝世3年…許采蓁PO「父女同台照」:爸爸一定很驕傲

▲▼高雄市議員許采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許采蓁PO出首度和爸爸許崑源同台的合照。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3年前被罷免成功當天,力挺他的前議長許崑源意外墜樓身亡,許的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今(6)日PO出一張第一次跟爸爸同台的照片回憶說,「那個在他旁邊的小女孩,現在跟他一樣是為民喉舌,獨當一面照顧市民的議員了。」她為追思父親,也舉辦公益演唱會,要用爸爸喜歡的方式懷念他。

許采蓁今天發文表示,三年前的今天,對很多人來說是個遺憾的日子,相信有許多人跟她一樣,懷念她的爸爸許崑源。所以她舉辦了《以愛思源公益演唱會》,希望用爸爸最喜歡的音樂和公益活動,用他最喜歡的方式來懷念他。

▲▼高雄市議員許采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許采蓁舉辦公益演唱會追思父親。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另外,她也PO出跟爸爸第一次同台的照片,她說,相信爸爸一定也很驕傲,那個在他旁邊的小女孩,現在跟他一樣是為民喉舌,獨當一面照顧市民的議員了。

許采蓁最後說,今天不談遺憾,只談對他的想念,感謝有許多朋友熱心支持參與,也提醒有購票的好朋友們今天19:30要記得進場,讓我們一起:以愛,思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