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夾出一條「高蛋白葷食木耳」 7千人笑翻喊賺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4日買了一份便當,發現菜中有一條黑色的物體,原本以為是木耳,沒想到夾起來一看居然是蚯蚓,忍不住自嘲這是買到「葷食木耳」。文章公開後吸引超過7800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開玩笑,「高級蛋白質」、「隱藏菜單」、「這算賺到還是虧了」;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中的筷子和蚯蚓都沒有油光,便當也沒有翻過,可能是假的。對此,原PO並未回應。

網友聲稱吃到蚯蚓。(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發現的「葷食木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聲稱,買了一份便當,打開後發現菜裡面有「木耳」,用筷子夾起來一看,居然是一隻黑色蚯蚓,「本來以為是木耳,結果是葷食木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至今吸引超過7800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跟著留言開玩笑,「無毒」、「隱藏菜單」、「還好你眼睛不錯」、「加肉不加價!賺到」、「沒關係,這沒有毒,就當作吃蒟蒻」、「地龍也是中藥,吃了吧」、「高級蛋白質」、「這算賺到還是虧了」。還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以前也曾在菜裡發現蚯蚓,當時同樣以為是木耳,可惜忘記拍下來了。

不過,也有一部分網友質疑,照片中的筷子和蚯蚓都沒有沾到油光,看起來過於乾淨,便當也沒有翻過的樣子,懷疑蚯蚓可能是玩具擺拍。而對於網友的質疑,原PO並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