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傳男子刺傷妻女後逃逸 3幼女最大僅6歲送醫後不治身亡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警方荷槍實彈戒備。(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香港今(5)日上午再傳兇案,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傷害妻女4人後逃逸無蹤。警方接獲犯嫌妻子報案時,妻子稱,先生用刀刺傷她和3名幼女(分別為3歲、4歲和6歲),3名女兒仍昏迷不醒。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三名幼女送醫,不幸的是,3名幼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東網》報導,涉案男子事發後逃離現場,大批執法人員封鎖現場一段桂林街,並分別持盾及荷槍實彈在區內兜截疑人,現場氣氛緊張。醫院內亦有多名執法人員、社工及翻譯等跟進事件,而報案人則正在現場助查。

直至中午12時許,現場執法人員將一名南亞裔男子帶回事發地點調查,但身份仍待確定。警方目前初步朝「襲擊及有人受傷」立案,詳細情況仍待追查到犯嫌後,才能近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