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曾遭性騷!親綠粉專竟諷「她就這樣吞了」 黃瀞瑩無奈回應了

▲台灣民眾黨黃瀞瑩陪同柯文哲前往新莊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日「爆發」,形同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重創民進黨宣導性平的形象。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截圖親綠粉專「布狸貓一言堂」的發文,感嘆自己曾遭性騷的事件被拿來政治攻防,「為什麼到現在,錯的人還會是我?」

黃瀞瑩轉發親綠粉專「布狸貓一言堂」的發文及留言截圖;截圖顯示,「布狸貓一言堂」發文表示,「黃瀞瑩當年在台北市政府遇到性騷擾事件,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沒有道歉,反而指稱『那個只是工作摩擦而已』,呵呵」,並在文末標記「學姐選擇就這樣算了」。

▲▼學姐曾遭性騷!親綠粉專諷「她就這樣吞了」 黃瀞瑩無奈回應了。(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親綠粉專諷黃瀞瑩「她就這樣吞了」。(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布狸貓一言堂」也在留言處跟網友對話時提及,「她就這樣吞了」,另名網友也接續對話說「吞忍求上位…吞忍換和平」。據了解,「布狸貓一言堂」已將該則貼文刪除或隱藏。

「難道在你們眼中,我錯在不夠勇敢?」黃瀞瑩看完後詢問,「不符合你們心中的勇敢,就該被形容成吞忍求上位?不符合你們口中的價值,就該被諷刺為吞忍換和平?」

她表示,該案發生於3年前,後來送進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歷經1個月的調查程序。如今此事卻被拿來作為攻擊柯文哲的工具,「我只想問,『為什麼到現在,錯的人還會是我?』何時你們滿口的仁義道德,變得如此廉價與隨便?我不是你們政治攻防的玩具,更不是你們製造對立的玩偶。」

▲▼張志豪、林楚茵舉行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黃瀞瑩期許,有朝一日她的名字不會再跟他人綁在一起,成為新聞標題,「我只希望從今以後,自己的遭遇不會再被斥責『就這樣算了』,淪為政治惡鬥的工具」,「我就算沒有你口中的勇敢,但至少還有為自己反擊的勇氣。期待台灣社會有真正追上性別平等的那一天。」

針對黨內爆發性平案件,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2日於記者會上表示,性別平權是民進黨的價值,民進黨也會跟社會持續努力。請特定政黨都要自我檢視性平機制,勿持續惡意攻擊、見縫插針,這些做法對被害人都是傷害。

難道在你們眼中,我錯在不夠勇敢? 不符合你們心中的勇敢,就該被形容成吞忍求上位?不符合你們口中的價值,就該被諷刺為吞忍換和平? 三年前的這個案子,後來送進了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歷經一個月的調查程序。 我只想問:「為什麼到現在,錯的人還會...

黃瀞瑩發佈於 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