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食油土伯」他看完讚爆!一票也推:會形容又有質感

▲▼YouTuber內內。(圖/翻攝自IG/nene_shao)

▲粉絲大推YTR內內的影片很有質感。(圖/翻攝自IG/nene_sha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YouTuber用心拍好每支影片,粉絲都看在眼裡!就有網友在Dcard提到一位美食YouTuber很認真,「不敢相信訂閱數不到20萬,感覺很用心在拍片也有效果。」就有人也秒點頭,「影片很真誠、有質感,私訊他也都會回」、「他們的影片真的超有質感!好希望訂閱數趕快漲起來」、「(影片)很多地方真的很用心。」

有網友在Dcard的YouTuber板發文「內內訂閱人數」,提到以美食題材起家的YouTuber「內內 Nene」,「最近看了內內的影片,不敢相信訂閱數不到20萬,感覺很用心在拍片也有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有質感」這點瞬間引發共鳴,「影片質感真的很好」、「影片很有質感,MV畫面也剪得很美,團購都自己做圖,拍照也很用心。他在群組也都會回團購的相關問題,每次標記他限動都有被回」、「我喜歡他們每支影片後面會有個小回顧短片,拍得很有質感。」

不少人也大推其他優點,「內內吃東西的口味跟偏好很符合自己,每部片都狂追!質感又很好,有些影片最後會集結各家店的小片段,加上搭配音樂的節奏,很多地方真的很用心」、「我愛內內!有夠會形容食物的口感,感覺自己彷彿也吃到了」、「我覺得蠻真的,不好吃不推會說,他們的反應也很好笑,有喜歡的主題會繼續收看」

也有網友表示,「影片真的非常有質感,主要是人設不一定受歡迎」、「不用急,穩穩成長也很棒」、「感覺女粉比較多。」據悉,內內的頻道從2021年初成立,經營約2年多,目前有16.7萬訂閱數。值得注意的是,訂閱人數雖然還沒破20萬,但內內的影片觀看數經常超過20萬,尤其以美食系列影片最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