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吃案風波! 侯友宜轟:「對加害者永不姑息 」賴清德踹共

▲▼侯友宜接受媒體時是訪問。(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接受媒體時事訪問。(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橋段真實在民進黨上演,一名綠營前黨工控訴遭摸胸性騷,無奈上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但對方竟冷處理引發吃案風波。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怒批,講出「不要鬧大」這類的話,真的很可恥,被害者沒有錯、錯的是加害者「要唾棄他」,主席賴清德為什麼還把許嘉恬升為副秘書長?賴清德要出來說清楚,對於加害者永不姑息。

對於民進黨爆出性騷擾吃案,侯友宜上午受訪時表示,性騷擾的被害者需要很大的勇氣站出來,這個案子已經發生9個月,民進黨也姑息9個月,「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任何人以及任何性別受到性騷擾,大家都應作為他強烈的後盾,被害者沒有錯、錯的是加害者。

侯友宜提到,民進黨這個案子牽扯進來的是許嘉恬,但這當中為什麼掩蓋案情?到底民進黨跟加害者是否有利益共生的關係?民進黨為什麼包庇這麼久?長期以來賴清德有沒有關注這個議題?為什麼還把許嘉恬升為副秘?

侯友宜轟,民進黨不在乎價值,只在乎選舉利益,要問賴清德,這個案子就要這樣算了嘛?賴清德應該要說清楚。

媒體問到,若此事發生在新北,他會如何處理?侯友宜批,講出「不要鬧大」這類的話,干預性騷擾的被害者,這是很可恥的,這是很不該的行為,要唾棄他。被害者要站出來的勇氣,我們要支持他,作為他強而有力的後盾。很多戲劇給我們很多反省,戲劇內容讓我們深刻反省,面對性騷擾的被害者應支持他,對加害者永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