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稱沙包默默挨打 綠委讚「大度」:到金門一戰可成為焦點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31日提名市議員吳沛憶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而非一度被點名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雞排妹日前表示,「為了遵守承諾,自己願忍耐一切,安安靜靜被當沙包打」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31日表示,非常喜歡雞排妹的成熟大度,以她的戰鬥力到哪個選區都很適合,譬如說她提到金門,若是對上陳玉珍相信也是媒體喜歡的焦點。

對於最後徵召吳沛憶是否代表「賴潘體制」受到挑戰,劉世芳表示,不能這樣說,黨內本來就有不同聲音,這是民進黨日常,黨內在徵召過程是經過選對會、中執會確認,之後就會徵召或是合作,選對會是黨內各派系領導者一起參與,最後決定就會照程序出來,有不同聲音相信黨內主要領導者都會做好溝通。

劉世芳指出,非常喜歡雞排妹的成熟跟大度,她說自己是沙包、安安靜靜被打,以她的戰鬥力到哪個選區都很適合,譬如說她提到金門,若是對上陳玉珍相信也是媒體喜歡的焦點。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黨團不是提名機關,這部分就尊重中央黨部規劃,個人支持賴清德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做法,既然要這樣做,自然要爭取更多光譜以及不同派系意見,之前徵詢階段包含鄭家純等等,願意接受徵詢,都非常感謝,期待選對會繼續往這樣的方向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