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錯太多次!日男iPod慘「被封印10年」 他重新開機驚呆:還能用

▲▼日本網友尤莉因持續輸入錯誤密碼而導致iPod被鎖機10年,不料她的iPod在10年後居然還能使用。(圖/翻攝自推特/@YuriRockinJapan)

▲日本網友尤利因持續輸入錯誤密碼而導致iPod被鎖機10年,不料她的iPod在10年後居然還能使用。(圖/翻攝自推特/@YuriRockinJapan)

記者葉睿涵/編譯

蘋果過去的電子設備如果持續輸入錯誤密碼就會被鎖機,從一開始的1分鐘、5分鐘逐漸增加,其中甚至有人的等候時間是以年為單位,相當可怕。日本網友尤利(Yuri)最近秀出照片,聲稱他10年前因輸錯密碼被「封印」的iPod最近終於快到解鎖時間了,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

尤利5月27日在推特透露,他的舊iPod因為輸入密碼錯誤,被半永久地鎖機整整10年。接著他秀出照片指出,經過多年的等待後,iPod如今只剩下703分鐘,也就是11個小時後,就可以再度復活,讓不少網友十分期待。

有網友興奮表示,很開心尤利可以讓被「封印」了10年之久的iPod「重見天日」,但也有網友擔心,尤利是否還記得iPod的正確密碼,甚至打趣說道,「該不會你又輸錯密碼,讓這支iPod又要再進入下一個10年吧?」

隨著尤利解鎖iPod的時間愈發靠近,他推文的熱度也越來越高,許多網友十分關注這支「沉睡」了10年的iPod的命運,甚至還在留言區投票,猜測iPod究竟會再次因密碼輸入錯誤被鎖,還是得以復活。

最後,尤利在5月28日揭曉結局,證實自己真的成功解鎖了iPod,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支iPod歷經10年後依舊可以正常使用,他甚至還用iPod來玩了一款櫻桃小丸子的遊戲,讓留言區的網友們欣喜若狂,除了狂刷一排恭喜外,也有不少人覺得尤利十分幸運,可以跟隨這支iPod「搭上了時光機」再次回到10年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