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樓火警竄濃煙!住戶驚逃:裡面還有人...結果是他抽菸釀禍

▲▼大樓火警竄濃煙!住戶驚逃:裡面有人沒出來,結果竟是他抽菸釀禍。(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大樓火警竄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火勢已由住戶自行撲滅,無人受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大寮路今(30)日清晨傳出大樓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火勢已由住戶自行撲滅,無人受傷。但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該起火警是大樓住戶酒後於廁所抽菸不慎引燃塑膠板,警方將其帶回釐清火災發生原因,依法辦理。

今日清晨5時43分,大寮區大寮路發生住宅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8車16人前往,到達現場,住戶已經自行撲滅,無人受傷。

不過,當時大樓居民向消防隊表示,火警濃煙很大,但裡頭的住戶還沒出來,正當消防隊準備破門進入時,該住戶才開門出來說剛剛是在裡面打掃。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起火警是因某住戶酒後在廁所抽菸,不慎引燃塑膠板導致,目前將其帶回釐清火災發生原因,依法辦理。至於火災原因,後續已交由火災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