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化療「每3周要付11萬」!婆婆聽完硬塞紅包給她 萬人被暖哭

▲▼婆婆包紅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婆婆硬塞紅包給原PO。(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結婚後都有婆媳問題,天使婆婆可遇不可求!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幸運遇到疼惜自己的婆婆,從婚前就備受寵愛,現在她爸爸每3周就要花11萬做化療,婆婆得知後還硬塞了一個紅包,即使她想要還回去,對方也堅持不收,她不禁嘆道「這人情債…我何得何能 」。文章曝光後,上萬名網友都被感動。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婆婆每次都做一些讓我還不了的人情債」,原來她爸爸現在每3周就要做一次化療,每次都要花11萬元,婆婆知道後就塞了紅包給她,說之後可以應急用。事後她將紅包拿回家,但爸媽急忙退還,並說「這種錢不能收」,也要她幫忙轉告說「心意已經收到,但錢必須還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她將紅包退還時,婆婆突然激動地抓住她的手,說「妳是我的媳婦啊~幫點忙很正常吧!」讓她聽了相當感動,不知道該怎麼還這份人情債,「請問我該怎麼拯救世界?下輩子能繼續還債?」

原PO也透露,和老公交往至今15年了,婆婆的態度始終如一,對她都是無盡疼惜、視如己出,從來沒有讓她受過委屈,未來她也會一直將婆婆的好銘記於心。

文章曝光後隨即吸引上萬人點讚,網友紛紛大讚「很好的婆婆要珍惜,把妳自己當親生女兒一樣」、「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刻願意伸出援手的恩情,超暖心,記得在妳有機會付出的時候,加倍奉還給她 」、「婆婆把妳疼入心~要好好珍惜與婆婆的緣份,祝爸爸早日康復」、「妳上輩子燒好香,我看了都眼眶紅了」、「第一次聽到有婆婆這麼好的」、「珍惜這個緣份,好好的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