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長官婚禮無法到!尪揚言「帶女秘書出席」 她怨:恰當嗎?

▲▼上班示意圖。(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老公表示,如果對方不能跟他一起參加長官婚禮,就要帶秘書出席。(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的長官要結婚,那天剛好她要上班,已經告知對方如果下班趕去會遲到,怎料隔天老公又問了一次,甚至揚言如果她沒有要出席,就要帶上女秘書去參加,讓她內心很不是滋味,只好上網發問,「你們覺得這樣恰當嗎?」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表示,另一半的長官要結婚,那天剛好她要上班,下班過去會遲到,已經有先告訴老公了,不過隔天又被問了一次,要不要一起參加,如果不去的話,就要帶上女秘書一同出席,對方甚至不用包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眾人立馬覺得不單純,「為什麼一定要攜伴?自己參加不行嗎」、「這不太合理啊」、「為啥秘書不用包?她是員工還是眷屬呀」、「不管包不包,帶秘書出門,妳覺得合理就不會上來發問了」、「在那樣的場合,別人只會覺得秘書是你老公的小三,還可以公然帶出來亮相的那種」。

▲▼婚禮,新娘,結婚,新郎。(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們勸原PO,最好還是請假跟老公一同出席。(示意圖/達志影像)

更多人勸原PO乾脆直接請假,「這當然是請假啊,讓他帶秘書去,妳太座的位子很可能讓座」、「那天就請假,除非…妳想讓出太座位子」、「我直接請假跟去」、「請假,裝扮的美美的去參加」。

也有網友分析,「既然是長官婚禮,秘書理當也認識,那一起去的情況,秘書就自己要包一包才合理,他又不是你另一半的誰,你還是一起去比較好,且多留意他們之間關係」、「照理都是長官,秘書也該包,不然不是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