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津貼+薪水」逼媳婦上繳 公公打回娘家告狀!結局超療癒

▲▼錢包,沒錢,窮。(圖/記者劉維榛攝)

▲婆婆要原PO拿出生產津貼與薪水。(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婆婆臉皮比山壁還厚?一名人妻抱怨,目前在家裡坐月子,結果婆婆認為「生產(育)津貼不可獨佔」,同時婚後薪水也該給她才對,一番話讓原PO感到莫名其妙。殊不知公公還理直氣壯,主動打給娘家告狀,結局威猛神展開,引發網友大讚「娘家媽媽好帥」、「媽媽嗆得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她才剛誕下寶寶不久,目前正在坐月子休養,然而厚臉皮的婆婆要求「生產(育)津貼不可以獨佔」,且認為婚後薪水也要交給她保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婆婆荒謬的要求,原PO直接變身「逆媳」不予理會,豈料公公直接打給娘家告狀,所幸原PO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秒回嗆「(媳婦)10個有6個賺錢全部交給公婆,再來跟我說」,一番話秒讓公婆惦惦了。

底下網友也開噴,「生孩子是妳,她有出到什麼力嗎?老不要臉的」、「親戚有遇到上門提親時,未來婆婆直接說將來薪水必須全部上繳,親戚長輩直接回絕婚事了」、「公公竟然敢打這電話...禮義廉恥等級超高的」、「這根本鬼故事啊」、「如果賺得錢要交給婆婆,誰要結婚啊」、「問她以前有沒有把錢都給她婆婆」、「我是毒菇叫我薪水上繳公公」。

也有網友反問,「你老公是媽寶嗎?真的GY婆婆」、「你隊友有沒有講話」、「把隊友賣還給他爸媽吧」。原PO則無奈回應,已經吵過了,「豬隊友愚孝...他不覺得丟臉」。

留言串中,釣出一名終極苦主哀喊,20年前的崩潰往事,「我該說...我婆婆就是直接私下偷刻我的印章,偷領走我的生產津貼,這件往事嗎?」氣得其他人妻大罵,「 哇真的太缺德了,可以提告欸」、「好誇張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