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一家5口遭滅門!最小死者年僅3歲

▲▼殺人,謀殺,命案。(圖/CFP)

▲一家5口遭殺害。(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傳出重大刑案,有一家5口在家中遭殺害,年齡最小的死者是3歲的孩子。當地警方通報,犯罪嫌疑人郭某(男,29歲)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發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根據《新黃河》報導,命案發生在長沙開福區的萬國城小區,小區物業的一名工作人員透露,24日晚間,有一戶屋主因沒有到公司上班,而且聯繫不上,有熟人過來找,發現之後報警。

該名工作人員還說,確實是有人死亡,但具體死亡人數並不清楚,當晚警方與殯儀館都有人來處理。

同小區的屋主們都對此事議論紛紛,有人提到,屋主一家5口都遭到殺害,最小的死者是才3歲的孩子。

當地警方26日下午通報,公安機關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男,29歲)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發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目前案件正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