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窗突鬆脫掉下…2名幼童「秒從5樓摔出」趴地雙亡!家屬哭斷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益陽沅江市一社區12日發生一起令網友揪心的慘劇,2名幼童連同防盜窗一起從5樓墜落砸地,畫面血腥,引發網友關注。知情者透露,事發時大人正在家裡做飯,4個孩子在防盜窗上玩,2個大一點的孩子覺得不對勁及時跳下防盜窗,2個小孩子沒反應過來就掉下去了,女童當場死亡,男童送醫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紅星新聞》報導,有網傳影片顯示,5月12日下午6點45分左右,湖南沅江市一社區,一名男童和一名女童隨防盜窗墜落,頭部鮮血直流。

影片顯示,當時2名路人途經事發地,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抬頭一看立馬閃離,下秒防盜窗直接從天而墜,2名孩童跟著墜落重重砸地,趴著倒在地上,附近一片血跡。

孩子家屬事後透露,2名孩子都不幸離世,已被送往殯儀館。一名孩子不到6歲,另一名不到4歲。一家人都陷入了悲痛中。

▲▼防護窗脫落,湖南2幼童自5樓墜亡。(圖/翻攝自影片)

▲湖南2幼童自5樓墜亡。(圖/翻攝自影片)

家屬表示,事發時,2個孩子站在防盜窗的平面位置,另有2個孩子在客廳的地板上。站在防盜窗上的2個孩子年齡偏小,體重加起來大約不超過50斤(25公斤)。當時,4個孩子在一起玩,大人在一旁看到2個孩子站在窗台附近,2個孩子站在客廳的地面上,沒有想到會發生險情。屋內一個孩子去上廁所時,防盜窗突然掉了下去。

家屬表示,防盜窗只安裝了七八年。家人花費12000多元(人民幣,下同),特意挑選了品質好的,商家說可以保證20年的品質,沒想到用了不到10年就出事了。事發後,部分固定防盜窗的釘子還留在牆上。家人懷疑是防盜窗沒有焊接好,發生了鬆脫。

目擊者蔣先生表示,事發時,他正好看到防盜窗脫落,2名兒童隨著防盜窗一起跌落在地上。墜落處是一個停車格,通常有車輛停放。事發時正好沒車,2個孩子就掉在了地上。他表示,社區的房齡只有8年多,不算老房子。

15日大,當地楊泗橋社區人員回應,警方認為屬意外事故,將持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