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肖」未來60天一路旺!升官加薪、愛情要來了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運勢即將上漲的生肖,有望升職加薪。(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前陣子總覺得自己運勢低迷,工作瞎忙、做什麼都不順嗎?先別氣餒,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5生肖」有福了!幸運之神要來眷顧你了,在未來60天運勢能「一路向上」被看好,夏日運勢漸入佳境,上榜的有生肖鼠、馬、蛇、羊和雞,不只能逢凶化吉,事業上積極表現,將迎來升官加薪的喜訊。

艾菲爾點名5生肖運勢一路看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名:生肖鼠

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都將迎來喜事臨門和良緣機會。單身的你可能積極參與社交活動、結識新朋友,很可能會遇到特別的人,吸引你的目光並產生深入連結,保持開放的心勇於展現真實的自己,讓愛情在夏季綻放。至於有伴侶的你,這段時間充滿幸福,彼此關係更加穩固和諧,能一起參加活動或旅遊共創美好回憶,並用心聆聽另一半需求、共同規畫未來,讓倆人在這個夏天更加緊密連結在一起。

第4名:生肖馬

未來2個月裡可能會遇到一些機會和挑戰,是帶來財富的契機。你的聰明才智和勤奮將為你帶來豐厚回報,可能會在工作中獲得升職加薪或得到一份高薪工作的機會。此外,投資和理財也為你帶來可觀收益,務必謹慎選擇和管理。要抓住財富機遇,必須保持積極樂觀的心,與有經驗的人交流學習,從中獲得啟示和指導;理財方面謹慎決策、專注分析,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財富會降臨。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只事業起飛,就連愛神也來了。(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3名:生肖蛇

過去運勢停滯不前、愛情出現空窗期,事業上轉職和跳槽也讓你困惑遲疑,但未來60天將漸入佳境、逢凶化吉,首要工作是調整心態和提升自我,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將影響你的外在表現、為你帶來新機會。愛情方面不要懷疑自己的魅力和命運,多關注自身形象與自信,就能吸引新桃花。對於事業上的轉職跳槽,會逐漸發現適合你的機會,保持警覺、留意周遭變化,抓住合適的時機點勇敢邁出這一步。

第2名:生肖羊

一直以來辛勤工作終於獲得認可!不只能力得到更多展示機會,同時也受到主管和同事的讚賞與支持,將成為事業上的重要突破。這關鍵期除了保持專注和自信,積極參與各種項目與任務,也要和同事保持好的合作關係,努力實現團體目標。另外,要留意和主管的溝通和互動,展現你的才智和領導力,讓他們看到你的潛力和價值。未來60天官運將亨通,會迎來升官加薪的好消息。

第1名:生肖雞

你的組織、企劃能力將更上一層樓,帶來令人矚目的成績。你的出色表現將吸引更多客戶和合作夥伴,主管對你的才華和貢獻也給予認可,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此外,還會遇到貴人指導,特別是投資理財方面,他們的建議和提點有望為你增添額外財富。愛情方面,你散發著吸引力,無論是老友或是新認識的人,都對你心生好感。接下來的60天將享受名利雙收,請繼續展現你的才能和魅力,相信自己,終將迎接更多成功和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