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毒駕衝入「國小放學導護區」!撞斷擋桿又撞牆 師生嚇壞

記者郭世賢、趙蔡州/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20多歲陳姓女子23日下午與老公吵架,遭老公拿武器追打,嚇得她駕車逃跑避難,不料她開車前才食用毒品,加上吵架後情緒緊張,竟一頭撞進小學的導護區,老師和導護志工見狀急忙保護學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她事後也被警方逮捕帶回,全案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女子開車失控撞學校交通導護擋 小學生放學怕怕。(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女子毒駕失控亂撞,小國放學師生嚇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陳女23日下午4時許與老公發生爭執,遭老公拿棍棒追打敲車,嚇得她立刻開車逃跑,由於她開車前才食用過毒品,加上吵架後情緒緊張,精神狀態不佳,沿途先是衝撞雜貨店,接著行經暖江國小周邊道路時,又撞斷學校設置的導護交通檔桿,最後再撞上旁邊紅磚屋,原地停住數秒後,才又加速逃離現場。

▲▼基隆女毒駕衝撞護欄闖進校園導護區 警逮人送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陳女先衝撞雜貨店,撞壞放在戶外的商品,接著又撞斷學校的交通檔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事件發生時,正逢學校放學期間,暖江國小的老師、導護志工及家長看見亂衝的轎車,趕緊擋住孩童避免受到傷害,也讓學生路隊先待在校內,直到陳女加速遠離校門後,才恢復正常的放學流程,同時打電話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後,根據校方描述的肇事轎車外觀,迅速在附近的過港路找到陳女帶回偵訊。

陳女偵訊時向警方供稱,因為跟老公吵架,被老公追著打,才會駕車逃跑,不料一路發生車禍,也坦承開車前有吸食毒品,並主動交出一組毒品吸食器。警方訊問後,依規定對陳女實施尿檢,以釐清陳女究竟吸食何種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