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逐步打造各區親子遊憩空間 七堵室內兒童樂園6/2開幕

▲基隆市議會,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會總質詢,市議員林旻勳關心基隆親子遊具設施之規劃及設置情形,市長謝國樑在答詢時表示,市府已規劃在基隆各區尋找合適的場地與空間,目標在年底前各區皆能有設置室內兒童樂園的規劃,並預告七堵室內兒童樂園將於6月2日開幕。

▲基隆七堵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七堵室內兒童樂園。

謝國樑指出,自中央頒布兒童遊具設施須符合CNS標準相關規範後,包含基隆在內各縣市所管理之室外既有公園遊具,因礙於法規規範及後續相關配套不足而無法使用,為提供舒適親子遊樂空間,市府致力於基隆各行政區逐步規劃設置室內兒童樂園,期待不因天氣因素而使孩童們的活動空間受到限制。

謝國樑表示,對於既有室外公園遊具之管理,市府已規劃編列明年度相關維護遊具之預算,中央如編有相關預算提供補助,市府將致力向中央進行爭取,並與民政處、都市發展處討論相關規劃事宜。

【更多新聞】

►廢棄魚塭偷養綠蠵龜「全身青苔」 工廠負責人最重罰百萬

►總統褒揚令表揚朱銘 美術館推進文化部「臺灣品牌團隊」成遺願

►全面提升監視系統、夜間感應照明 謝國樑盼落實友善安全環境

►基隆女生日買蛋糕「被打到滿臉血」 搭訕男抓到了!

►基隆推滷肉飯大胃王比賽 副市長邱佩琳:打造城市美食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