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風大雨亂航班!飛機「降落5次」旅客狂吐 落地瞬間爆掌聲

▲▼松機、桃機5航班轉降。(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松機、桃機5航班轉降。(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今晚鋒面逐漸接近影響,西半部出現明顯雨勢,影響松山機場1航班、桃園機場4航班降落。一名搭乘長榮班機從馬來西亞返台的乘客表示,飛機要降落桃園機場前,先是盤旋了一段時間,隨後共降落了5次才平安落地,過程彷彿在坐雲霄飛車,當時機上不少人情緒緊張,甚至拿著嘔吐袋狂吐,直到看到飛機成功降落,大家才鬆一口氣,拍手感謝機長。

中央氣象局表示,鋒面通過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晚(22日)9時30分已經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並於10時3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為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持續時間至11時3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風切影響,民航局22日晚間表示,原定華信航空1276班次(金門飛松山機場),轉降小港機場。另外,桃園機場也因側風因素,長榮航空BR238、BR216 兩航班、星宇JX718,及馬來西亞航空MH68班機,也轉降高雄小港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