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部暴雨ING!專家曝:最強雷雨胞逼近中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隨著鋒面晚間通過台灣,西半部天氣轉不穩定,今晚到清晨是雨勢最明顯時候,目前北部地區有強烈雨勢出現。氣象專家彭啟明更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最強的雷雨胞還在海上,移入中」。

▲雷雨胞移入台灣中(圖/翻攝自Facebook/氣象達人彭啟明)

▲雷雨胞移入台灣中(圖/翻攝自Facebook/氣象達人彭啟明)▲雷雨胞移入台灣中(圖/翻攝自Facebook/氣象達人彭啟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啟明分享一張雷達圖指出,目前還有雷雨胞還在海上移入中,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交通、強風、閃電雷擊。

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回報,「永和雨很大」、「桃園大雨中」、「南港大雨ing」、「淡水風大雨大」、「台北內湖大雨中」、「大安雨大」、「中壢雨已停」、「萬華大雨中」、「瑞芳大雨」、「桃園都快淹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