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指定暴力團來台!旭琉會7要角會見白狼行程曝 警全面監控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的中華統促黨最近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本周邀請日本琉球洪門華松山代表上城會三與沖繩當地黑幫「旭流會」本部長上江洲丈二等7人來台參訪,由於旭琉會是日本警視廳「指定暴力團」列管成員,台灣警方證實將全程蒐證。

▲型事局反黑科研究員黃文圳說明台警監控旭琉會作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型事局反黑科研究員黃文圳說明台警監控旭琉會作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反黑科指出,琉球旭琉會是日本警視廳認證的「指定暴力團」,在琉球當地擁有龐大勢力,台灣竹聯幫早在2015年就與該會合作交流,白狼更與兒子張瑋在2018年率竹聯幫成員到琉球與旭琉會高層餐敘,引發日本警方關注。

而根據警方情資顯示,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這次是應統促黨、洪門邀請,前來台灣參訪,包含將前往立法院、中正紀念堂參觀,並到大溪慈湖陵寢參觀,來台行程會與張安樂及洪門高層餐敘,台灣警方將分工對旭琉會黑幫成員在台活定進行蒐證監控。

對於日本警視廳的指定暴力團「旭琉會」成員來台參訪事宜,刑事局證實已掌握相關情資,也會對參訪行程進行蒐報調查,以防止台日黑道幫派藉參訪名義擾亂社會治安,如旭琉會人員有任何違反入境目的行為,警方也會立即移請移民署將其驅逐出境,避免影響台灣治安環境。

【其他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