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表揚...中壢警剛護送考生入場 下個勤務卻遇「超商浩克」

▲王姓員警護送跑錯考場女考生及時趕抵,並目送她進入正確考場。(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王姓員警護送跑錯考場女考生及時趕抵,並目送她進入正確考場。(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中壢分局王姓警員在上個勤務才護送跑錯考場的女考生進入正確考場,不到1個小時就接獲肌肉男朱姓男子大鬧超商,隨即趕往現場支援,並在超商內與朱男發生肢體衝突,在負傷制伏後又失控持警棍痛毆朱男,引發爭議。

「超商浩克」5月20日大鬧當天,正巧是會考首日,王姓員警當天擔任巡邏勤務,護送1名跑錯考場的女考生,從中壢高商以巡邏車載到離派出所不遠的中壢家商應考。分局本來要發新聞表揚王員的為民服務行為,未料才剛結束護送跑錯考場的女學生勤務,不到1時左右就接到肌肉男大鬧超商案。

王員與同僚立刻又前往超商支援,結果遭朱姓肌肉男暴力相向,王員與同僚被朱男猛攻頭部而受傷,最後噴了辣椒水才制伏對方,但面對朱男後續言語挑釁,王員情緒失控,用警棍連擊朱男12下,引來各界爭議,除遭到記過處分外,也被依傷害罪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