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砸超商「雞胸肉意外爆紅」!廠商緊急回應:貨源充足,別生氣

▲▼「超商浩克」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朱姓男子在超商內大鬧,意外導致雞胸肉爆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28歲朱姓男子大鬧超商,甚至還動手襲警,最後慘被移送法辦,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而事件發生後,有一種外傳說法是「買不到雞胸肉才暴走」,導致超商內的雞胸肉成為熱搜關鍵字,而廠商也緊急出面回應,「貨源充足,敬請安心下單」,逗趣的貼文瞬間讓網友讚爆。

朱男20日上午9點多在某超商失控砸東西,店員嚇得立即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後,也遭到朱男攻擊,現場一度失控。後來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將人壓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開始有消息傳出,朱男疑似是因為喜愛的雞胸肉口味賣完,進而情緒失控,才發生這場鬧劇,至於詳細案發原因,還要等警方出面說明。

▲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今天上午半裸上身在中壢區長沙路某超商發飆,處理員警還遭追打,朱男猶如電影「綠巨人浩克」般發狂怒吼。(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砸店事件曝光後有消息傳出,疑似是因為愛吃的雞胸肉口味買不到,朱男才會失控動手。(圖/翻攝臉書/我是中壢人)

話雖如此,消息傳開以後,這款超商販售的「義式黑胡椒雞胸肉」也瞬間引發討論,就連透過外送平台點購超商物品,都可以看到「雞胸肉」這3個字排在熱搜關鍵字上。

對此,雞胸肉廠商也緊急在臉書上發文,指稱「貨源充足,敬請安心下單」,還希望支持者們「Don't be angry」,無論是義式、法式或歐式雞胸肉通通都有,不必擔心買不到。

▼浩克砸超商意外導致雞胸肉爆紅,廠商緊急回應,貨源充足、可以安心下單,不要生氣。(圖/翻攝臉書)

▲▼浩克砸超商意外導致雞胸肉爆紅。(圖/翻攝臉書)

廠商逗趣的貼文曝光後,讓不少人笑得留言,「我來吃吃看,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讓人甘願頭破血流」、「我通通都要買」、「因為浩克再次大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