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再驗屍!母見遺體情緒崩潰 嚎哭嘶吼:小孩還給我

記者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與夏姓男子結婚2小時後,從10樓墜下亡,但賴男僅一隻手骨折,現場也未有任何血跡,死因為全案最大疑點。法醫高大成今(21)日下午檢視命案現場後,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賴母隨後也到場,從開始到離去,賴母持續撕心裂肺哭喊「把我小孩害死,我只有這個小孩......」,令人鼻酸。

▲▼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亡,屍體相驗。(圖/記者許權毅攝)

▲賴姓高中生今天進行屍體相驗,賴母到場。(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今天下午1點左右,高大成先前往命案現場,之後再前往台中殯儀館相驗屍體,隨後賴母在高大成陪同下進到內部,在見到愛兒冰冷屍體後,賴母放聲嚎哭,不斷喊著,「把我小孩害死,把我小孩還給我,我只有這個小孩,把我小孩帶出去害死!」

結束相驗後,賴母哭到四肢無力,在他人攙扶下緩慢步出,持續哭著嘶吼「唯一的小孩就這樣沒了!」對於愛兒的死亡依舊無法接受。

▲▼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亡,屍體相驗。(圖/記者許權毅攝)

▲屍體相驗由法醫高大成進行。

回顧此案,26歲的夏男4日上午7時聯繫賴男,稱要教他處理房地產,要他帶著證件來找他,8時許2人一同前往北屯戶政所要登記結婚,夏男就在路上隨機搭訕2人當證人,取得2人簽名後就到戶政所辦理登記,而賴男回到夏男住處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日前召開記者會,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