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回不了家!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身影曝」 山區降雨暫停吊掛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20日下午發生山難事故,一行10人溯溪團遇上山洪暴發,釀成4人當場被沖走、1人陳屍在峭壁上慘劇。案發後警消組成搜救隊,至今已經尋獲3具遺體,僅剩最後一人失聯;今(26日)是事故發生第7天,空拍機於60米瀑布下方發現罹難者身影,但由於午後山區下起大雨,直升機無法執行吊掛作業,今確定回不了家。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尋獲空拍畫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最後一名罹難者卡在瀑布下方的岩壁處,湍急的溪水不斷沖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空拍機畫面拍下,60米瀑布下方,有人影被卡在一處岩壁中,現場水流相當湍急,白色的水花不斷沖下,而岩壁上則露出一隻手臂、一條腿。

今是事故發生第7天,搜救隊伍終於尋獲最後一名罹難者,並已確定遺體位置,就在先前發現的橘色背包處下游、60米瀑布下方的一處岩壁上,原本已著手計畫申請直升機進行吊掛作業,無奈午後山區下起大雨,由於該處地勢險峻,基於安全考量只好先暫停,遺體暫時留置原處,明將視天候狀況再進行吊掛作業。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尋獲空拍畫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遺體發現地點就在先前尋獲的橘色背包下游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尋獲空拍畫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