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大讚郭台銘是「岳飛」 他困惑:那侯友宜不就成了秦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長達數個月的郭侯大戰落幕,國民黨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表態全力支持。讓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大為感動,更形容郭是「岳飛」,雖非皇帝卻是大英雄。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困惑,若郭是岳飛,那朱立倫不就是不分是非的高宗皇帝?侯友宜成了千古惡人秦檜?國民黨就成了被人趕下海去的南宋?

對於郭台銘允諾成全大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讚,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傳頌千古的大英雄,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我們許多產業競爭力已經落後於國際,甚至電動車還遠落後於中國大陸,希望郭董未來在執政團隊可以扮演關鍵力量,帶領中華民國走出困境,重返榮耀。

對此,林俊憲感嘆,「勝文啊,郭董如果是岳飛,那朱主席不就是不分是非的高宗皇帝?侯侯成了千古惡人秦檜?」林指出,國民黨更慘,成了偏安一隅的南宋,最後還被人趕下海去?這麼一說倒也挺符合的。

林俊憲直言,雖然連勝文近年來比較少公開露面或發言了,但果然每必有佳作,看來他深知如果提名侯友宜,等待國民黨的就是崖山海戰、走向滅亡,這個比喻實在是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