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腳督」成形! Yahoo最新民調風向變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確定成形,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將爭奪總統大位。入口網站《Yahoo奇摩》最新民調指出,有33.6%民眾看好侯友宜當選,而民進黨賴清德則以29.3%支持度暫居第二,跟以往看好賴清德的民調結果有所不同。

入口網站《Yahoo奇摩》17日舉行網路民調「三黨2024總統參選人出爐,你看好誰能當選?」截至18日早上7點為止,已經有37萬4000人投票,其中有33.6%網友看好侯友宜會當選、民眾黨柯文哲有24.9%、民進黨賴清德則29.3%支持度在三人中位居第二。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有12.2%網友尚未表態,所以選情還是有很大變數。這份民調有6成網友自述居住北部,年齡層為36以上為大宗。

▼《Yahoo》民調。(圖/翻攝《Yahoo》民調)

▲▼《Yahoo》民調。(圖/翻攝《Yahoo》民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