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已婚女友全家還不夠! 「無差別」衝撞無辜路人7死11傷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呂梁興縣一街口昨13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多人被撞,造成7死11傷。根據陸媒報導,起因是感情糾紛,兇嫌先是燒死女友家人,逃跑後又開車衝撞多名無辜民眾,兇嫌已遭被警方逮捕。

目擊者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兇嫌開一輛白色轎車撞向多名行人後繼續行駛,接著撞上多輛電動車及汽車,最後再撞上一輛出租車後停止。被撞行人倒在路邊,其中包含孩童,現場醫護人員正在進行救治,警方也到達現場進行處置。

目擊者指出,這輛失控汽車最後和計程車相撞才停下來,之前先後撞了行人、電動車和機車騎士,「當時撞擊聲音特別大」。

▲▼  山西情殺車禍           。(圖/翻攝 網易)

▲大陸山西發生重大車禍意外,起因疑似感情糾紛。(圖/翻攝 網易)

開超市的老闆楊先生回憶,當天下午兩、三點聽到了「碰」一聲巨響,「聲音特別大,但我也沒敢出去看。」 聽說傷者已被送至縣人民醫院。

距離事故地點幾十米的商戶老闆娘王女士也說,「我有聽到車輛碰撞的巨響。發生得特別快,一下子就撞過來的那種,我老公當時先聽到。我著急忙慌地出去也沒看清是什麼車,只能確定有一輛是本地的出租車。」

王女士進一步描述,事故現場圍滿了人,沒多久交警、公安和救護車來了,路口也封上了。現場看到車撞得很厲害,有一位傷者在路中央躺著,她不敢仔細看,但能聽到周圍的哭聲。

當地醫院透露,已經收治15人,包括5、6個孩童,另有數名無辜民眾當場死亡。經調查,27歲郭姓兇嫌疑似婚外情糾紛,前往奧家灣鄉溝門前村刺殺21歲郭姓女子,後將其先生、婆婆、兒子殺害。大陸警方已深入調查案件始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