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奪命!王國材託她帶口信給3歲女童家屬 「非常抱歉」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3歲女童遭輾過慘死       。(圖/民眾提供)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3歲女童遭輾過慘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南市一對母女5月8日過斑馬線慘遭休旅車撞上,女童不幸身亡,交通部長王國材昨(10日)公開致歉表達愧疚,並要求各縣市調整「行人專用時相」,針對行人較多路口先執行,行人過馬路時讓雙向車輛全停下來。王國材也委託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今帶口信給家屬,表達歉意並承諾全力整頓行人環境。

8日台南市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過馬路,一名孕婦駕車未停讓行人,直接衝撞輾壓,3歲女童不幸身亡、媽媽頭部重創,行人地獄再現讓社會各界悲痛。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今(11日)也將前往殯儀館探視,並將替交通部長王國材帶口信給家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薇君受訪時表示,她今將前往拜訪家屬,看看有沒有能幫得上忙的地方,交通部長王國材得知她今天將會與家屬碰面,也請她帶口信給3歲小妹妹的家屬,王國材要她跟家屬表達:「政府未提供安全行人環境,我非常抱歉。將全力整頓行人環境。」

▲▼             台南母女倆遭撞,女童身亡,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母女倆遭撞,女童身亡,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王薇君說,昨天看到王國材向家屬道歉,令她滿感動的,不像有些官員推拖拉都不關他的事,或只會震怒別人做不好、甩鍋,公開道歉會讓家屬心理好受一點,王國材得知她會與家屬見面請託她帶口信給家屬,令她很意外,她很感謝王國材的同理心,交通問題一直是台灣歷史共業,誰當部長,這都是很嚴重的議題,盼整體通盤整頓,大刀闊斧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