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組戰隊攻賴清德 曝「有新潮流立委抄襲」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藍綠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自己將組「賴打小組」,就是要打代表民進黨參選大位的副總統賴清德,現在手邊上已經有新潮流立委論文抄襲的資料,要考驗賴清德先前的學倫條款是玩真的還玩假的。

徐巧芯在《歷史哥精選檔案》表示,現在有很多人在初選,等更多的人確定出線之後,會在一起邀大家加入「賴打小組」 ,除了這些人外,第二圈將有包括網路界、媒體人,第三圈則是議員等等,把大家集合起來,針對賴清德他過去的發言也好,現在的新聞也好 ,希望可以每週至少做一些的攻防,自己也會到台南那邊去,找幾個主題,包含光電、共生利益的問題。

徐巧芯透露,像她現在手邊就有新潮流立委論文抄襲的資料正在做整理,之後就會跟大家做說明,但那這個立委的論文抄襲其實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民進黨抄襲論文的人太多,但重點是要考驗賴清德先前的學倫條款,類似這樣的一些議題會陸陸續續的來拋出。

徐巧芯說,她目前還在規劃,希望未來「賴打小組」可以做一台小的這種演講車,然後在各個縣市跟各個行政區裡面巡迴演講,不管人多人少,就直接對著底下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