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起家厝怎來的? 1通電話蘇貞昌1年內把陸軍後勤學校遷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應工商建研會之邀,以「用科技與世界做朋友」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並就近來引發爭議的話題做說明澄清。(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力爭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日深夜發文,再痛批民進黨政府。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4日表示,想邀請郭台銘回想一下,他創業之初的點點滴滴,包括「起家厝」土城頂埔園區是怎麼來的,當年一通電話,執政的民進黨政府1年內幫忙把陸軍後勤學校遷走。

郭台銘近來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不過連日拋出「1縣市1核電廠」、「製造8萬機器人對抗解放軍」、「不要議會監督」等言論,掀起各界議論。郭台銘自己都坦言,看到最近相關的討論讓他嚇了⼀跳,對於外界的批評,他更反擊直呼「我不可能那麼無知,要選總統對於政策的思考不可能草率沒準備」。

郭台銘3日深夜再次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並向公教軍警族群喊話,他認為民進黨並沒有年金改革,而是搖著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對公務人員痛下重手。

對於郭台銘把矛頭指向民進黨,政治工作者周軒4日表示,想邀請郭台銘一起回想一下,在他創業之初的點點滴滴,包括他的「起家厝」土城頂埔園區是怎麼來的,「我相信郭董當年一通電話,執政的民進黨政府一年內幫你把陸軍後勤學校遷走,這樣的政府,應該不會太差吧?」

事實上,頂埔科技園區的起源,是在2002年時,郭台銘致電給時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表達希望在台北縣投資,尋求土城頂埔「陸軍後勤學校土城分部」的土地;當時,民進黨執政在一年後完成地上物搬遷及都市計畫變更,成立頂埔科技園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