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金髮猛男高樓墜地 網傳知名女主持遭抓姦現場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金髮壯男徒手掛高樓外牆,下秒墜地肢體詭異扭曲的影片。網路盛傳該段畫面是中國大陸電視台知名女主持人偷吃被抓姦現場,而墜樓的金髮男更是國企老總的兒子,當小王躲牆外不幸釀意外。

▲金髮男墜樓。(圖/翻攝推特)

▲金髮男墜樓。(圖/翻攝推特)

推特及臉書近日廣傳一段影片,中國大陸官媒《四川觀察》也將影片發布在影音平台嗶哩嗶哩(bilibili)。陸媒指出,疑似是情侶吵架,男子為嚇唬女友爬出窗外卻不慎失足摔下。

▲金髮男墜樓。(圖/翻攝推特)

▲金髮男被傳是國企老總的兒子。(圖/翻攝推特)

不過網路盛傳不同於官方媒體的另一種說法,現場事實上是濟南電視台著名女主持人的抓姦現場,該名女主持偷吃國企老總的兒子,被當場抓姦。老總兒子打赤膊只穿黃色長褲,徒手爬到高樓牆外想要躲起來,沒想到體力不支,當場從2、30層的高樓墜下,砸在水泥人行道上,四肢交叉。

部分報導指出,該名女主持人家喻戶曉,同時還是山東省唯一方言女主持,丈夫是小學老師。網路也曝光被指為墜樓男子的國企老總兒子的照片,該男身形健壯,在照片中也打赤膊。

儘管網友廣傳此一說法,不過目前當事人與警方尚未公開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