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郭配破局? 郭台銘「沒打算當副手」 侯友宜笑:同心齊力

▲▼侯友宜出席桃園米干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出席桃園米干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在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郭昨天表示,若最終是侯出線,郭願意予以輔佐,今(1)日更傳出「侯郭配」,且郭願意當侯副手。侯友宜對此表示,自己對郭董非常敬佩,郭董是很優秀的人才,彼此一定同心齊力,大家一起投入、一起改變。稍早,郭台銘透過臉書否認侯郭配,表示是媒體的報導有偏差。

郭台銘昨晚在他的造勢座談會表示,如果最終是自己出線,一定會用侯友宜的強項來輔佐自己;反之如果是侯出線,他也會用自身強項輔佐侯。今天郭前往高雄拜會藍營民代,會後聯訪時被媒體問到「侯郭配」,郭表示要贏到2024,大家要用大格局來看,「希望把這個問題丟給黨中央」。此話一出,被部份媒體解讀為,郭願意當侯副手。

侯友宜今天出席桃園米干節,會後被問到郭台銘昨說願意予以輔佐。侯對此表示,對郭董非常敬佩,不但在產經是領導人才,更重要是帶動新北產業園區的發展,自己跟郭一定同心齊力,為國家為人民做最大的貢獻,大家一起攜手合作,面對所有挑戰,只要同心齊力,就可以面對所有內外的問題,都可以做到對國家更進步更大的力量來貢獻。

緊接著也有媒體問到「侯郭配」,侯友宜答,郭董是很優秀的人才,不管外面如何看待,彼此一定是同心面對所有問題,這才是國家所願意團結不分你我,不分族群甚至不分政黨,大家都可以一起合作,面對國家最近的一些挑戰。侯並表示,尤其這幾年來看到很多問題,其實台灣真的要快速改變,就需要新的力量、新的希望,大家一起投入、一起改變。

不過,針對「侯郭配」一事,郭台銘透過臉書予以否認。郭指出,今天南下高雄,和許多關心南台灣發展的好朋友聊天時,被問到有無侯郭配的可能性,「某些媒體的報導有偏差,我目前只有全力爭取參選總統的目標,沒有其他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