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歌喉戰開打!李彥秀選這首當代表曲 「台北的天空會越來越藍」

▲▼國民黨團召開「低薪! 長工時! 年金破產!蔡政府如何面對心中最軟的勞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彥秀1日出席立院國民黨團召開「低薪!長工時!年金破產!蔡政府如何面對心中最軟的勞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電話民調將於7日登場,預計10日上午10時公布結果,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與8名年輕夥伴以主題「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進行對談。面對港湖「歌喉戰」開打,對手游淑慧的主題曲為「追追追」,李彥秀則唱「台北的天空」。

李彥秀1日下午與8名年輕夥伴喝下午茶,聊天主題為「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被問到今與年輕人對談,是否未來想主攻年輕選票,並回擊游淑慧的「世代交替」?李彥秀表示,了解年輕人、與年輕人溝通對話是國民黨長期努力的目標,不可否認國民黨過去在年輕人這塊做得不夠,但現在從黨中央到基層民代都在努力中。

媒體追問,是否想與游淑慧做區隔?李彥秀說,自己跟游淑慧在國民黨是同志,希望增加每一塊族群的選票,而自己也有自己的選舉節奏,有機會了解年輕人創業過程,並從對方身上認識不同行業的朋友,增加對年輕人議題上的了解,都是好事,也是國民黨應從日常中該有的努力。

針對上午到國民黨團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評將立院當助選舞台?李彥秀回應,自己不是第一次去立院記者會,過去長期在社福衛環委員會,常常和立院朋友有議題合作,自己都會想辦法幫忙,「我們的本分就是監督民進黨!」

另外,關於「港湖歌喉戰」開打,立委高嘉瑜、基進黨部主委吳欣岱都有唱歌,而自己的主題曲為何?李彥秀一開始嚇到直言「現在還沒想到」,但後來被追問有無代表曲時,李彥秀選擇唱「台北的天空」,並稱「台北的天空會越來越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