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式整復「嬌嗔」連綿不絕 韓正妹:要推薦給電視台

(圖/翻攝自YouTube)

▲體驗台式整復嬌嗔連綿不絕。(圖/CTWANT/翻攝自YouTube)

圖文/CTWANT

剛踏入YouTube領域的韓國正妹May(尹玫伊)近期來台留學,同時也幫韓國電視台拍攝一些台灣特有的人文風景。而近期他去體驗台灣特有的台式整復後,過程中雖然照慣例的嬌嗔不斷,但體驗結束後神清氣爽的May,直呼一定要跟南韓電視台推薦台灣這項服務。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日訪問到來台留學的韓國正妹May,在不要鬧工作室的帶領下,May初次體驗到台灣特有的台式整復。而在翰林推拿高師父的巧手下,May身上所有筋骨痠痛、肌肉緊繃的不適感有明顯好轉,但過程中May自然不免也被高師父弄得嬌嗔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整個推拿整復的過程結束後,May也表示,雖然在韓國也有推拿,但自己過去並沒有體驗過。對於這次的整復體驗,May感覺到十分的特別,如此新穎又特別的體驗服務,也讓May決定要向韓國電視台推薦這個主題,透過電視台的力量來宣傳台灣特有的台式整復。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一天能吃幾顆蛋? 心臟科名醫曝取決於抽血數值:因人而異
男孩在學校跳蚤市場花1元買金戒指 「內側刻999」媽媽慌了!
新北男子銀樓搶金戒 得手後銷贓、躲三溫暖全在附近 警2小時逮人

 【你可能也想看】

►搜救犬Sato災區建功 網憂「沒穿鞋受傷」…內行人釋疑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誤把狗糧當特產…嬤不識字稱: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

►萌兔見正妹瘋狂衝刺 「高速運轉」驚呆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