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約談判…一見面就掏蝴蝶刀猛刺! 新北男慘中3刀送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名男子有債務糾紛,在網路上互約談判,雙方才剛碰面,其中一男就拿出預藏的蝴蝶刀朝對方刺去,造成他右大腿2處、左膝蓋1處刺傷,男子施暴後隨即搭小黃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傷者送往雙和醫院救治,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在男子住家附近埋伏將他逮捕,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許男進入宮廟準備與謝男喬債務,謝男刺傷許男後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許男進入宮廟準備與謝男喬債務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18歲許男與18歲謝男是朋友關係,2人疑有債務糾紛,1日凌晨12時許,2人透過通訊軟體相約在中和區廣福路一處宮廟談判,沒想到到場碰面後,謝男竟直接拿出預藏的蝴蝶刀朝許男刺去,許男閃避不及,造成右大腿2處約1-2公分刺傷,左膝蓋1處刺傷,謝男施暴後立即搭計程車逃離現場。

許男傷後向路人求救報警,警方趕抵後,立即將許男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幸好無生命危險,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上午9時許,在謝男住家附近埋伏將他逮捕,但他避重就輕,僅說是債務問題起紛爭,卻不願交代是什麼債務,訊後將他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謝男刺傷許男後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許男進入宮廟準備與謝男喬債務,謝男刺傷許男後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